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商业计划书的用途

一份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能够帮助企业家或创业者勾画事业蓝图,安排公司运作,进行融资。

获得天使投、VC/PE投资

商业计划书的主要用途是获得投资资金,而一份撰写优秀的商业计书能够把公司和项目的优势、潜力、运营思路、商业模式等完美的展现给投资者,从而获得风险投资商的的青睐。风险投资商(一般包括天使投资、VC、PE等)通过股权、债权的方式投入资金,最终退出企业资本体系,获得高额回报。

获得政府资金投入

国家发改委、国资委、财政部等有关部委,通过直接创业风险投资支持或成立风险投资基金等形式,以股权投资形式投入企业,由受托管理机构行使投资权利。

获得银行贷款

目前,部分银行也涉足风险投资领域,主要采取债权、股权回购等方式进行投资,这类商业计划书与专业风险投资商的要求的内容基本一致。

实现企业并购

在企业并购过程中,被收购企业为了体现自身的优势和价值,往往策划完善的商业计划书,着重在市场前景、竞争环境、管理团队、风险控制和财务预测等方面进行分析,从而在并购过程中获得主动权和竞争优势,最终实现企业的收益目标。

规划公司和项目

一个酝酿中的项目往往是模糊不清的,通过商业计划书和创业投资策划的撰写,可以使一个完整可行的创业投资行为跃然纸上。成为创业企业的行动指南和吸引投资的“金钥匙”。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