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如何打造出一份优秀的商业计划书

任何商业计划书都必须十分注意管理阶层的背景资料,详细说明他们的姓名及令人信服的各种资料,这是商业计划基本要求,也是商业计划书包装的最基本的要求。而好的商业计划书包装还要说明为什么你能开创这独特的产品或服务,并由此获得大量收益。

1、产品和服务具有独特性

你的企业有独一无二的优势吗?这些优势体现在技术、品牌、成本等方面,而这些优势能保持多长时间也是投资方决定是否投资的重要因素之一。

2、商业模式和赢利模式可行

商业模式是如何生产商品,如何提供服务和市场策划等,赢利模式是如何赚钱,如何把产品和服务转化为利润。商业模式和赢利的模式的可行性,最终又体现在企业的执行力上。

3、高效的管理

大多数风险投资者认为,任何风险投资的成功关键都是管理。管理也是风险投资者第二关心的问题,风险投资领域的传统观点认为,如果你的点子好,但管理差,可能失去机遇,如果点子差,但管理好,则可能争取机遇。而其中"好"的含义 也是多方面的。

4、风险投资都是利字当头

提供有说服力的公司财务增长预测是你义不容辞的责任。所以,风险投资都选择有竞争力的企业、行业中的龙头。要想吸引投资,商业计划书要写明自己企业的规模、计划、发展状况等。

5、退出机制

风险投资者如何摆脱某种状态是影响其投资决策的重要因素,也就是说,风险投资者在决定进入之前,一定要事先找出退身之路。他们不想长时期在你公司拥有产权,他们希望其投资与其它资本共同作用一段时间而后抽走,这样就要求有退身之路。主要退出有:

(1)公司股票上市。这样,投资者可将自己拥有的,该公司股权公开出售。

(2)公司整体出售。即包括风险资本公司的权益同时出售给有关公司,通常为大公司。

(3)公司、你个人或第三团体把投资者拥有的本公司权益买下或卖回,商业计划书对有关事项应详细说明。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