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为什么要请专业机构撰写商业计划书

商业计划书是实现成功融资的第一步,一份简练而有力的商业计划书不仅能够让投资方对项目的运作及效果心中有数,为进一步对接打下良好基础,也是向金融机构申办商业贷款的重要文件,更是对外合作吸引合作方的必备资料。

商业计划书的最主要目的是吸引投资者的注意,所以在编写过程一定是以投资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从他们最关注的角度下笔撰写,比如项目市场有多大、消费者的痛点是什么、准入壁垒及发展瓶颈是什么以及投资回报与投资风险。一份能够吸引投资者的注意与投资的商业计划书,必须说明你的项目有足够大的市场容量和较强的持续盈利能力;有一个完善、务实和可操作的项目实施计划;有完全具备成功实施项目素质能力的管理团队并且具备项目的运营具有成功的保证条件。你明确事业经营的构想与策略、产品市场需求的规模与成长潜力、财务计划以及投资回收年限,同时也要有对市场财务的分析预测。

商业计划书撰写是一门专业技术,没有经过相当深入的市场分析与企业管理培训的人,一般是很难写出一份够水平的商业计划书。而创业者大多是技术背景出身,欠缺市场行销与管理经验,因此提不出令人满意的商业计划书。

所以,建议您选择专业机构撰写商业计划书,帮助您快速融资。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