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沃尔玛收购VR初创公司

全球连锁超市巨头沃尔玛旗下的孵化器“8号店”(Store No 8),近日收购了一家VR(虚拟现实)公司,意欲在实体店铺和网站上为顾客打造VR体验。

这家VR初创公司名叫Spatialand,是一个软件工具平台,能够帮助开发者将已有的内容转化成虚拟现实体验。Spatialand 2017年曾与8号店一起合作了一个VR项目,因为这项渊源被8号店并购。

2月5日,8号店负责人Katie Finnegan发表博客文章,宣布了8号店收购Spatialand的消息,并称“团队将通过对VR技术的研发和探索,打造身临其境的零售环境,与沃尔玛线上线下的所有方面进行整合”。

科技网站Recode 2月6日的报道中介绍,被8号店收购后,Spatialand创始人Kim Cooper和其约10名员工将加入沃尔玛,8号店负责人Finnegan将会成为收购后新VR公司的CEO。

Recode评论称,作为在家购物的重新塑造,增强现实(AR)似乎比虚拟现实(VR)技术更加流行,但是在一个访谈中,Finnegan表现出了对虚拟现实的期望。

Finnegan表示,她的团队专注于购物体验,虽然他们的想法5-10年内都不会成为主流,但虚拟现实技术能够实现他们的设想。除此之外,Finnegan拒绝透露Spatialand将会为沃尔玛创造什么。她表示,团队的工作还会再保密12-18个月。

此项并购的财务条款不得而知,但应该是比较小的一笔交易。

路透社2月6日的报道中提到,现在零售商都在寻求通过科技进步来改善用户的线下线上体验。此前1月,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开设了其第一家无人零售商店Amazon Go,通过摄像头和感应器追踪顾客从货架上拿下和放回的物品。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