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新莱应材拟收购美国半导体超高洁净应材商

柏堡龙2月8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每股不超过 25 元,回购总金额最高不超过20,000万元。回购股份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

公司表示,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 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 25 元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为 800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约 3.33%。回购股份将用作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股份奖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等,具体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董宁宁)

永清环保联合体签订18.7亿元PPP项目合同

中证网讯 永清环保2月8日早间公告,公司与湖南永清水务有限公司、湖南业达建设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与嘉禾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签订了《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 PPP 项目合同》。投资估算金额为 186,903.22 万元。

项目包括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环境提质附属设施)和城乡污水处理工程(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两个子项目包,,黑臭水体整治工程(环境提质附属设施)合作期为 15 年(含建设期 2 年),城乡污水处理工程(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合作期为 30 年(含单个项目的建设期 1 年)。

公司称,公司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公司具体负责的项目工程金额取决于项目公司、公司及联合体签署的建设合同。如项目顺利实施,将为公司业务持续发展提供支持,为公司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等业务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 2018 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