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

责任心

高效率

科学性

全面性

华为与英国签价值30亿英镑的五年协议

据路透报道,华为周二宣布,未来五年将在英国采购30亿英镑的产品。华为向36氪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暂未透露协议的详细内容。

华为董事长孙亚芳在上周与英国首相特里萨·梅举行的一次贸易代表团会议上做出了上述承诺。在这次会议上,特里萨·梅从中国手中拿到了价值93亿英镑的协议。

值得注意的是,采购承诺与商业投资不同,华为已成为电信运营商BT集团和沃达丰集团的主要宽带设备供应商。

华为表示,新的协议是基于2012年的承诺,即在2013年至2017年期间斥资13亿英镑,在这5年期间,该公司实际上投资或采购了20亿英镑。

华为在英国雇佣了1500人。据BI报道,华为将在英国投入更多资金,用于扩充员工和扩建办公室。

华为的采购承诺,对英国的好处显而易见。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 Liam Fox )表示,这笔交易将对英国经济带来提振,英国退欧对英国经济造成了冲击。

华为此前在美国刚刚碰壁,美国政府以安全威胁拒绝华为进入美国市场,AT&T和Verizon先后拒绝了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对于华为这样的国际化企业,在美国这种庞大的市场折戟之后,势必需要巩固其他重要市场的关系。而英国是华为进入的最早的国际市场之一。早在2001年,华为就在英国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与美国不同,从戴维•卡梅伦到特里萨·梅,英国对华为的态度一直很友好。



 

业务领域

可研报告

商业计划书

节能评估报告

项目申请报告

资金申请报告

工业扶持资金

农业扶持资金

企业融资

立项申请报告

项目实施方案

项目建议书

文化旅游

特色小镇

规划咨询

乡村振兴计划

PPP项目规划

稳定风险评估

科技成果评价

市场专项调研

行业研究

财政扶持资金申请

融资计划书

股权融资方案书

现代农业规划

文旅设计规划

十四五规划

产业园区规划

康养地产规划

城镇规划设计

区(县)域经济规划

景观设计

产品市场分析

市场发展分析

企业调研

消费者调研

产业集群

一二三产业融合

田园综合体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园区申报

园区招商